二次元三次元脑洞聚集地w各种丧心病狂w欢迎各位前来围观w

我就对荷花池那个奇葩发发牢骚

瞩目:还想和荷花池聚聚理论的太太别费心力啦,经我一夜的八卦百度,这人就是个圈中毒瘤……论坛里都到处被说搅屎棍了,根本不值得和这种人讲道理。原本我还以为是同好气得不行,现在发现不过是个戏精心情好了很多~大家看看她的那些nc言论就当个笑话吧,我得补觉去了……各位还是要开心萌cpwww


以下是我还不知道这是个戏精时的悲愤…


大半夜的看到荷花池那几篇言论,在底下评论他好多条,还是不能平息我心中的怒火,跟大家倒倒苦水【奇葩打的作品tag,我还是只打cp,不想和他撕,反正他只会用政治语言回复,更生气,就和各位圈友倒倒苦水,嫌烦的请别看了,多去重温几遍那些美味的粮吧。
说真的,作为一个欧美日韩国产都混过站过墙头吃过无数冷cp的人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奇葩,说话的调调像政治老师政府官员,居然还是个腐女,不是直男。【如果是直男说出这种言论我也就笑笑,但是一个圈内人,还产粮,居然抱持着这种观念,真是难以置信。我不想说这个cp的合理性在哪里,我只想从混圈的基本观念反驳一下此奇葩
1.cp冷就是错的,热就是对的吗?
大概奇葩只萌过大热cp,对我们这种被历史淘汰,不被众人接受的冷坑都是嗤之以鼻吧。不仅要自己一家独大,还要呗周边势力赶尽杀绝,全盘否定,只有大热cp才是真爱,l冷cp都是异端,不被人民群众接受的,怕不怕?
2.看到雷的内容,有权评论吗?
我是这样认为,如果你对这个cp本身就雷,那你没有权利对作者评头论足。因为大家本身口味不同,本来就是对家,你去评判一个对家粮不合理,甚至说这个cp就不成立,就是ky,就是该骂,别振振有词说什么你有权写我有权评了,请安静如鸡右转滚远谢谢。
而如果你是真心喜欢这个cp,不忍心看它ooc,想要让圈子质量高一点,委婉地指出问题是很妥当的,大家都是一家人,为了cp好,没什么错。
所以我觉得奇葩无权评论,而且我认为作为一个萌cp的人,他应该懂这个道理【围笑

总之就是,我好好的圈地自萌,你是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?如果你是个直男我也就谅你不懂规矩忍了,你一个cp党连这点道理都不懂吗?你是怎么混的圈?耽美圈同人圈那么多梗,千奇百怪,大家都各有各的喜好,各有各的雷点,又没逼着你看你有什么资格评价我的cp还觉得自己很有理?还有你一遍一遍重复的什么历史啊人民群众啊真的很可笑!太直男了,想想你是个腐女还能说这种话就怀疑…你怕不是个傻子吧?

评论(16)
热度(38)

© Terry_KA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